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5期 >2022-03-18编印

中铁五局召开广东片区财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刊发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作者:聂胜华
  广州讯3月12日,中铁五局召开广东片区财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中铁五局总会计师陈惠良在座谈中,对股份公司近期三个财务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要求财务人员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六提倡、六禁止”规定,同时强调了2022年财务重点工作:一是资金安全风险防范不能松懈。二是各单位要认真思考效益提升三年行动方案。三是要做好项目资金自平衡工作。四是非生产性支出要较去年降低10%。五是要注重会计信息质量。六是要做好资金集中工作。
   座谈会上,路桥公司、华南公司从各自公司基本情况、经济运行情况、局外债权情况、财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汇报情况,还围绕2022年财务工作进行了研讨。
   中铁五局财务会计部、路桥公司、华南公司等单位有关财务系统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聂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