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5期 >2022-03-18编印

中铁五局与衡阳市珠晖区举行座谈
刊发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作者:饶文韬冯胜禹
  湖南衡阳讯3月9日,中铁五局与衡阳市珠晖区举行座谈交流。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杨荣在座谈中,介绍了中铁五局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近年来,中铁五局大力推进转型升级,积极打造经营市场“第二曲线”,正加快从传统基础设施向 “新基建”领域延伸,企业发展迸发出新的活力。重点介绍了中铁五局在水环境治理、国储林建设、冷链物流等方面项目建设情况,表示中铁五局将发挥属地企业优势,履行央企职责,积极为衡阳市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在会谈中,对多年来中铁五局对衡阳市珠晖区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和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双方合作项目如何落地、资金如何落实、协议如何签订、后续工作如何推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说,珠晖区委区政府将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助力中铁五局两家属地企业做大做强。
   中南区域总部、二公司、机械化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饶文韬 冯胜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