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5期 >2022-03-18编印

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海口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作者:贺宁
  海口讯 近日,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队到中铁五局路桥公司海口市江东新区规划13号路项目调研施工进展及复工复产情况。
   丁晖在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施工、征拆、资金落实等情况,强调13号路项目一头接着海文高速联络线北延线,一头连接着江东大道,是江东新区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改善江东新区交通意义非常重大。相关部门要给予支持、提供保障,促进项目尽快交付使用。项目部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严要求、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打造海口市品质工程,实现早日建成通车。
   海口市江东新区规划13号路项目整体呈东西走向,道路全长约2.179千米,规划红线宽度约56米,道路宽度40米,概算总投资3.5亿元。自2020年7月26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先后克服房屋征拆、台风等诸多困难,实现了管廊土建工程、路基工程、桥梁工程全部完成,路面级配碎石层全部贯通等节点工期。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海口江东新区路网结构,加强海口东部乡镇横纵连接,改善交通运输条件,推动江东新区经济圈发展再提速。
  (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