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64期 >2022-03-11编印

建筑公司团委 贵州公司团委
牵头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爱心助成长”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刊发日期:2022-03-11 阅读次数: 作者:杨语婷
  贵阳讯 3月10日,在建筑公司与贵州公司团委的牵头组织下,贵州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共青团联建第二组成员单位磷化集团、电建贵州、多彩贵州网、文演集团共30余名青年到黔西市素朴镇素丰小学开展 “点亮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向学校93名学生捐赠了急需的乒乓球台、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价值两万余元的公共体育设施和学习用品。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分发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用知识创造美好未来。捐赠仪式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开展了绘画课、户外陪伴游戏等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学习热情。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们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孩子们学习“雷锋精神”,从小养成助人为乐的良好品德,能切实为困难学生送去温暖,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努力学习,为社会多作贡献。
  (杨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