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版:文艺副刊总第3163期 >2022-03-05编印

贵州省国资委三八红旗手——张露
刊发日期:2022-03-05 阅读次数: 作者:

图片1
图片1

  张露,中铁五局建筑公司经营开发部副部长。
   张露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公司面临新冠疫情爆发的严峻考验下,她积极践行“敦本务实”的实干精神,勇挑重担、不畏艰险、锐意创新,公司经营开发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一是提质增效,做建功新时代的实干者。“人人讲成本、人人会成本、事事讲成本”是张露在工作中遵循的准则。她用半年时间完成全国20余省份定额水平数据积累,并对40余个项目成本进行了分析测算,从成本的角度提前预测风险,提高投标质量,为公司提质增效作出积极贡献。
   二是勇挑重担,做建功新时代的逆行者。为确保完成2021年经营承揽任务,张露和经营开发部的同事们迎接挑战,不惧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风险,逆风前行,奔赴北京、河北等地开展经营投标工作,不断提升经营承揽能力,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经营任务。
   三是甘于奉献,做建功新时代的有为者。经营工作加班加点是工作常态,张露同志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之中。她爱岗敬业,任劳任怨,能够积极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矛盾,充分展现出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职工风采,是公司女职工争相学习的榜样!
   张露2021年荣获“贵州省国资委三八红旗手”、中国中铁先进女职工、中铁五局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