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63期 >2022-03-05编印

二公司团委开展“每年定下一个小目标”活动
刊发日期:2022-03-05 阅读次数: 作者:饶文韬张胜初
  湖南衡阳讯 近日,二公司团委与团员青年签订《青年年度成长目标合约》,拉开“每年定下一个小目标”活动的序幕。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培养目标意识、务实品格、履约精神,不断提升自我,展现人生价值,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春节过后,二公司团委创新开展了“每年定下一个小目标”活动。活动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与青年全面发展相结合的原则,参考前期调研结果,设定了可选目标范围,包含工作目标、学习目标、政治目标与生活目标四大类别共14个具体项目,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需选定一个具体项目作为年度成长目标,并与公司团委签订年度成长目标合约,由公司团委于2023年1月底前完成考核兑现,完美履约则授予“二公司2022年度flag不倒翁”荣誉称号,发放荣誉证书与奖品,未能全面履约则授予“二公司2022年度口嗨王”称号。
   “富有新意的‘flag不倒翁’‘口嗨王’等称号和极具仪式感的签约仪式极大地提高了我们参与的欲望,相信我一定能实现今年定下的目标。”许多二公司青年在参加活动后都发出了一样的感慨。活动启动以来,二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热情持续高涨,目前已有155名团员青年签订了年度成长目标合约,其中考取一建等各类资格证书成为了今年二公司众多青年的目标追求。
  (饶文韬 张胜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