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63期 >2022-03-05编印

成都公司
压降非生产性费用过好紧日子
刊发日期:2022-03-05 阅读次数: 作者:后云川
        成都讯2月28日上午,成都工程公司召开压降非生产性费用支出专题会议,对局 《关于压缩非生产性费用支出的通知》文件进行宣贯并对公司压减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成都公司强调,加强非生产性费用支出压降是公司落实勤俭办企的主要措施,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点内容,是全面建设效益型企业的根本要求。全体职工要正确看待压降非生产性费用支出,在思想上要树立过“紧日子”意识,要积极适应新常态、新要求,为公司长远发展着想,形成勤俭办企的良好氛围;在预算上强化事前审批制度,财务部、工经部等部门根据项目类别、产值情况对项目管理费用、管服人员费用做综合性预算,并加强事前审批、刚性管理;在制度上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建立年、季、月定期通报制度,对各单位、各部门非生产性费用支出进行亮晒。要在考核上精准落实奖罚兑现,对去年的非生产性费用支出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严格执行奖罚措施,激励全体职工担当作为;在责任上压实目标任务,要通过合理控制业务接待标准、严格控制会议和各类活动开展、把好公务出差审批、加强办公设备耗材、办公场所水电、车辆维修、管服人员数量管理等,确保完成压减10%的目标。
   会议还就各项目及机关部门年度办公费、差旅费、业务招待费、车辆使用费、宣传费等非生产性费用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2年压降非生产性费用支出作了要求,并对压降非生产性费用保障措施作了详细说明。
  (后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