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63期 >2022-03-05编印

海外分公司境外项目奋力跑出达产“加速度”
刊发日期:2022-03-05 阅读次数: 作者:
         海外分公司多个在建境外项目春节不打烊,施工不停歇,履约不间断,中外员工坚守岗位,一手抓海外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跑出达产“加速度”。
   肯尼亚LL项目为项目交验发起冲刺,召开节后复工复产暨交验准备会议,部署安排各项工作,项目部以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为前提,清理整理现场环境,抓紧路口、表处、标线等各项施工,以最好的工程形象迎接检查验收的到来。
   吉尔吉斯BK项目结合当地冬季气候特点,开始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复工复产,现场布置了多项施工任务,包括路肩施作、人行道施工、预制水沟安装、路灯安装等工作,同时开展坑洞填补、平整道路、清除积雪等道路维护工作。预制场抓紧良好天气持续开展预制件生产。物资供应按照施工计划开展图纸整理以及技术准备工作,做好材料需求核算和设备易损易耗配件统计采购工作。
   加纳片区MF项目、HS项目、TB桥项目、AS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筹划、迎难而上,多举措积极推动项目复产达产,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努力拼搏。(廖有福 廖琳琳 胡慧慧 谭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