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3期 >2022-03-05编印

田波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定军会谈
刊发日期:2022-03-05 阅读次数: 作者:
  长沙讯3月4日,中铁五局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田波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定军举行会谈。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波在会谈中,感谢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有限公司给予中铁五局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改革发展、经营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中铁五局实施“第二曲线”经营开发战略的情况。他希望,双方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品牌、资金、技术和管理优势,找到新的合作契合点,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挖掘合作潜力,开展更多的项目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刘定军热烈欢迎田波一行的到访。他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公司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中铁五局岳阳电厂铁路等在建项目的建设情况。他希望,中铁五局按照国家优质工程的标准干好在建项目,并发挥好在全国范围的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在水利水电、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新能源项目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局副总经理梁承欢、杨荣,机械化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林泽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