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3期 >2022-03-05编印

田波陪同引江济淮集团主要领导到局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22-03-05 阅读次数: 作者:林泽夫罗芝秀
  综合消息2月26日至27日,中铁五局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田波陪同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先明到局滇中引水项目调研。
   田波、陈先明一行先后到滇中引水大理2标、昆明4标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工期进度、安质环保等方面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国内最深基坑的施工推进和科研创新情况等。双方在调研中就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和引江济淮工程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先明充分肯定中铁五局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了项目文明施工及标准化管理,对中铁五局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肯定,称赞中铁五局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不愧是开路先锋。
   田波感谢引江济淮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五局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近年来中铁五局改革发展、经营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中铁五局在水利水电项目方面的投资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建设好引江济淮工程,努力实现工程项目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宇,云贵区域指挥部、五公司、电务城通公司,中铁开投、中铁上投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林泽夫 罗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