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62期 >2022-02-25编印

局属单位认真践行“六提倡六禁止”作风建设规定
刊发日期:2022-02-25 阅读次数: 作者:吴良祺天怡酒店吴柯霖
  综合消息 近日,局党委制定下发了“六提倡六禁止”作风建设规定。局属单位通过张贴挂图、座谈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传达,严格落实执行。
   路桥公司在大交班会上,视频连线各单位共同开展学习,使广大职工群众及时知晓、及时落实。对所属各单位及职工贯彻执行“六提倡六禁止”情况开展定期与随机抽检,把“六提倡六禁止”落实情况作为工作考核、干部考察与选拔任用的重要凭据、重要参照。
   多元中心提出以做到管理质量、经营质量、发展质量“三个提升”落实“六提倡六禁止”作风建设规定,并将狠抓党风廉政和相关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天怡酒店组织学习后,要求各部门将工作重心放在“经营有效益,服务出效果”目标上来,积极营造“盈利光荣、亏损可耻”的浓厚氛围,夯基固本、坚定信心,创新路径、闯拓市场,深化考核、精准激励,用党建引领酒店复工复产、经营开发、产品提质、内控创效、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进作风建设与酒店发展的相融促进。(吴良祺 天怡酒店 吴柯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