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62期 >2022-02-25编印

局属单位掀起学习贯彻蒲青松署名文章热潮
刊发日期:2022-02-25 阅读次数: 作者:

机械化公司崇左城西项目组织学习。王 美摄影报道
机械化公司崇左城西项目组织学习。王 美摄影报道

  综合消息 2月18日,《铁道开发》报头版头条刊发了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署名文章《持续传承“开路先锋”精神 奋发建设王牌工程局》。文章发出后,局属单位在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积极转发,通过座谈会、专题党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营造了大力弘扬“开路先锋”文化的浓厚氛围。
   2月21日,一公司滇中引水昆明7标召开员工大会组织学习讨论。员工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开路先锋”文化,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为局建设成为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贡献力量,要将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优秀品格和开拓进取的精神融进滇中引水工程的建设当中,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2月21日,机械化公司本部召开职工大会,各单位通过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学习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持续传承“开路先锋”红色基因,持续弘扬“开路先锋”精神,持续发扬 “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各自岗位中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争创一流业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做永远的“开路先锋”。
   2月22日,五公司党委书记张银富在滇中引水项目部讲授弘扬“开路先锋”文化专题党课,勉励滇中引水项目部全体职工勇当公司建设跨越型企业的开路先锋,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创一流业绩。
   六公司贵南、长益常、宣绩等项目积极组织学习。宣绩项目部青年职工高德航表示:“作为五局的青年,自当有一份热,发一分光,立足当下,发奋图强,为建设王牌工程局努力奋斗。”
   电务城通公司广州地铁十三号线项目组织了学习讨论,该项目团支部书记廖文静说:“蒲书记的重要文章鼓舞了团员青年的奋斗士气,我们要把‘开路先锋’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强化标杆意识、大局意识,作为新一代的‘开路先锋’,青春的底色是奋斗,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何丽 田明 罗芝秀阮佳颖 朱睿 李擎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