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62期 >2022-02-25编印

二公司打好安全牌推动达产高产
刊发日期:2022-02-25 阅读次数: 作者:张胜初冯胜禹
        湖南衡阳讯 近期,二公司严格按照局统筹部署,全面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各项目生产平稳达产、有序高产,冲刺一季度产值目标。
   做好顶层指导。为确保2022年安全生产良好开局,起好步、开好头,下发《关于开展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并转发局《关于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节后“复工七件事”的通知》《关于加强分包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做好基层项目指导工作,确保复工复产稳步推进。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为加快员工进入工作状态,做好项目员工“收心”工作,广绵高速项目、贵南铁路等多个项目开展了复工复产动员大会,金甬铁路项目开展了安全专项培训并进行了考核,绷紧了项目员工安全思想弦,确保复工复产安全进行。
   做好疫情防控。坚决防范、杜绝疫情扩散事故的发生,梅溪湖项目等多个项目组织全体返工返岗职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切实做好了项目疫情防控,降低了项目属地疫情防控压力。
  (张胜初 冯胜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