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2期 >2022-02-25编印

蒲青松、田波拜会沪昆客专湖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彦英
刊发日期:2022-02-25 阅读次数: 作者:
  长沙讯 2月24日,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田波拜会沪昆客专湖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彦英。双方就工程项目建设和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蒲青松、田波在交流中,对沪昆客专湖南公司一直以来给予中铁五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中铁五局改革发展、经营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常益长铁路3标、长沙西动车运用所等在建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铁路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共同为推动湖南铁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孙彦英对蒲青松、田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铁五局具有较高的施工能力和管理水平,沪昆客专湖南公司愿同中铁五局一道,积极开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希望中铁五局进一步加快推进常益长铁路3标、长沙西动车运用所等项目建设,全力确保安全质量工期等各项目标如期实现。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梁承欢、本部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谈。 (林泽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