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61期 >2022-02-18编印

荣誉台
刊发日期:2022-02-18 阅读次数: 作者:郭佳佳
  近日,路桥公司新都、南沙排水管网项目先后收到成都市新都区水务局、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和广州市南沙区建设中心送来的感谢信及锦旗,感谢项目部在过去一年保质保量完成各个节点目标任务、心系革命伤残军人、为民解忧奉献真情等行为表示高度赞扬与感谢。 (王杨 林莹)
   近日,路桥公司海口13号路项目《多种长度井筒离心式一次成形预制工法》获得海南省工程建设工法。该工法以解决预制检查井常规质量问题、提升检查井密闭性为目的,通过离心式井筒成形技术,采用干硬性混凝土进行检查井预制,以模板内设置限位卡调节长度的方式满足通用型、调节型井筒的生产需求,缩短了检查井现场施工周期,且施工不受征拆等现场因素制约,可实现持续性均衡生产,有利于成本的节约。 (贺宁)
   近日,从中国铁工南京龙袍新城项目总包部传来喜讯,一公司南京龙袍新城项目部在 “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中被总包部授予“劳动竞赛优胜单位”称号。进场以来,项目建安产值和形象进度在安置房5个地块中始终居于前列,超额完成年度目标。(李红丽)
   近日,从湖南省建筑科协与建筑节能协会传来喜讯,在2021年度湖湘建设绿色尖峰榜中,一公司荣获2021年度湖南省建筑行业科技创新型企业,郑万项目《复杂艰险峡谷区高速铁路大跨度连续钢构-拱组合桥施工关键技术》获得科技创新成果奖,益阳市资阳区棚改金花湖路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被评为2021年度湖南省建设科技行业优秀项目。 (凌涛)
   1月16日,路桥公司中铁国际生态城项目承建的D33土石方工程项目在业主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中荣获“质量标兵进度先锋”称号。施工中,该项目开展质量创新、技术改进、提质增效、节能减排等活动,铸就出了土石方作业、平基填筑、道路施工、景观打造等一批质量优秀、进度领先“质量标兵进度先锋”工程。
  (金山轮)
   1月16日,在安徽省宣城市总工会年度表彰会上,华南公司宣绩铁路二标项目部喜获宣城市总工会2021年“五一”劳动竞赛奖状荣誉称号。2021年3月31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参建员工积极投身宣城市总工会开展的“铁路先行、奋斗有我”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7.05亿的105%。 (康烈)
   1月24日,在2021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表彰大会上,六公司上海地铁14号线项目获得优秀团队称号。劳动竞赛开展以来,该项目攻克了武定车站、黄陂南路车站、静安寺车站等施工重难点区域,确保了全线轨通重点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郭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