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61期 >2022-02-18编印

田波出席商洛市招商引资大会 检查指导西北区域生产经营工作
刊发日期:2022-02-18 阅读次数: 作者:林泽夫
  西安讯2月17日,陕西省商洛市举行招商引资暨首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中铁五局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田波、副总经理张连生、总经理助理吴继华,商洛市委书记郑光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市长王青峰、市政协主席高健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田波与郑光照、王青峰等领导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要坚持优势互补、依法合规、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建立高层会晤和日常联络等机制,在水利和生态环保、公路交通、市政、城市管廊、特色小镇、棚户区改造、河道治理及全域污水治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合作。
   会上,张连生代表中铁五局与商洛市政府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商洛市重点推介了2022年招商引资、市政建设、乡村道路和酒店项目有关情况。
   会后,田波一行到一公司丹宁高速项目一号梁场检查督导现场复工复产情况,仔细了解了劳务班组、机械设备进场及施工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和经济效益,为全局投资项目提供良好的经验借鉴。
   当日下午,田波还参加了西北区域指挥部2022年经营工作会,听取西北区域经营工作的汇报,对西北区域经营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田波就西北区域经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坚决完成年度经营任务目标。要抓好各层级职责定位,区域指挥部要发挥好火车头主导作用,做好统筹协调。子公司要同步发力,抓好阵地经营和滚动发展。要充分做好市场调研,做好项目梳理和营销策划,突出高质量投资项目的引领作用,要在抽水蓄能、光伏等第二曲线经营开发方面下功夫,促进区域经营量质齐升。二是要理顺体制机制,科学合理设置任务指标,建立覆盖各层次、相对统一的考核机制,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三是要抓好作风建设,坚持发挥经营龙头表率作用。要弘扬开路先锋精神,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坚持底线思维、敬畏之心。他希望西北区域指挥部再接再厉,以优异经营业绩,为“十四五”末建成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贡献力量。
   中铁五局西北区域指挥部,有关分公司、投资项目部,陕西林业生态设计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林泽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