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59期 >2022-01-23编印

图片新闻
刊发日期:2022-01-23 阅读次数: 作者:杨树良赵东亮

1月10日,路桥公司机关机关新建篮球场、羽毛球场投入使用。吴良祺摄影报道
1月10日,路桥公司机关机关新建篮球场、羽毛球场投入使用。吴良祺摄影报道

  1月7日,成都公司涪陵项目迎来2022年第一个员工集体生日聚会,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刘品)
   1月11日,建筑公司开展海外员工家属走访慰问活动,向家属们提前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物品。(黄灿新)
   1月17日,四川省乐山蓝丝带志愿者协会会长左洪荣来到六公司连乐项目部驻地为项目颁发了“爱心单位”牌匾,感谢项目部为乐山市精准扶贫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2021年10月31日,该项目部联合乐山蓝丝带志愿者协会走进井研县周坡镇周坡村特困户陈罗娟家中,为送去价值5000余元的扶贫物资,并为陈罗娟修补了房屋。项目部践行初心使命,以小爱显真情,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担当。 (杨树良 赵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