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58期 >2022-01-14编印

局高原铁路项目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刊发日期:2022-01-14 阅读次数: 作者:赵曼胡浩宁
  1月11日,局高原铁路项目经理部召开“争做奋斗者、青年勇担先”青年干部主题座谈会。局副总经理、高原铁路项目指挥长周晨,经理部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和各分部技术人员共4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7位技术管理人员与3位优秀见习生代表发言,回顾过去一年在项目工作生活的体会,制定了2022年努力目标。各参会青年干部就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困惑及感悟畅所欲言,与会领导结合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及项目实际情况进行解疑答惑、鼓励指导。局副总工程师、项目常务副指挥长兼项目经理李荣飞为参会青年干部讲授了一堂以“浅谈情商与实文化”为题的人生哲理课。
   会上,周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全体与会青年干部分享了学习进步的方式方法,他要求青年干部要提升习总书记在青年干部培训班上提出的七种能力,即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他还向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提出八条寄语:忍得住孤独、耐得住寂寞、顶得住压力、抵得住诱惑、经得起折腾、受得起打击、丢得起面子、担得起责任。
  (赵曼 胡浩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