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57期 >2022-01-07编印

星星讯息
刊发日期:2022-01-07 阅读次数: 作者:邵尉欧阳晶
  □1月3日,二公司贵南铁路项目开展技术专业知识考试,增强职工的自主学习意识,提高职工的业务水平。 (肖本懋)
   □近日,华东交通大学铁道工程专业80余名学子到一公司南昌地铁1号线东延项目瑶湖东站参观学习。 (张庆)
   □近日,机械化公司云南玉楚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在抓好施工生产的同时,利用晚上时间组织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专业技能知识培训。 (郭建明)□近日,六公司深圳地铁项目部举办 “聚力降本增效 献礼建党百年”道德讲堂。 (李洪)
   □近日,一公司南京龙袍新城项目组织开展节前提醒谈话和廉洁警示教育,要求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冯忠孝)
   □近日,四公司混凝土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为“警钟长鸣保廉洁、牢记使命守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韶关片区4个党支部3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邵尉 欧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