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57期 >2022-01-07编印

荣誉台
刊发日期:2022-01-07 阅读次数: 作者:单升前
  ★2021年12月22日,在昆倘高速公路工程指挥部2021年度表彰大会上,五公司昆倘项目部荣获 “年度先进单位”和“安全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21年,该项目施工生产稳步推进,在“决战四季度 建功十四五”劳动竞赛期间,连续三个月产值破亿,完成产值3.99亿元,全年完成产值6.8亿元。 (胡润东)★2021年12月24日,机械化公司玉楚高速公路K156+040—K156+900段左幅路面面层被评为样板示范工程。进场以来,该项目积极开展“试验先行、模板引路”质量管理活动,严控原材料质量、精心设计配合比、严格落实各个细节,保证了工程质量。(郭建明)
   ★2021年12月28日,华南公司宣绩铁路二标项目部荣获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促进会“3A级保护施工示范工地”称号。进场以来,该项目明确创建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加大保障投入,切实有效开展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康烈)
   ★2021年12月29日,在宜彝、宜威高速公路2021年劳动竞赛表彰大会上,成都公司宜威高速项目获宜宾市“工人先锋号”。 (易婷)
   ★近日,从长沙市住建局传来喜讯,五公司万家丽路项目部荣获2021年下半年 “长沙市建筑施工绿色示范工地”称号。这是项目部近两年来第三次获得该荣誉。
  (单升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