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57期 >2022-01-07编印

建筑公司部署落实双清及案件压减工作
刊发日期:2022-01-07 阅读次数: 作者:张晨
        贵阳讯 近日,建筑公司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召开专题会,对双清及案件压减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建筑公司要求充分认识清收清欠和案件压减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清收清欠和案件压减工作当成当前重点工作,以保证公司资金刚性兑付的需求,维护企业稳定有序的发展。要打破常规、全力清欠,针对老大难项目,加强分类管理,主动采取上门催缴、蹲点清收、法律诉讼、债权转让、委托清收等依法合规、行之有效的方式,打破常规、解放思想、确保清收清欠目标完成。要强化责任,加强指导,清收清欠任务要层层传导,使人人有指标、有压力,对于重难点债权,分管领导要加大督导和帮扶力度,做到亲自上手、亲自对接。要主动出击,压减案件,针对恶意诉讼、漫天要价、态度恶劣的分包队伍和供应商,公司相关部门要及时应对,将其列入 《不合格分包企业名录》及《不良供应商名单》,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