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7期 >2022-01-07编印

中铁五局与贵州贵安综合保税区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2-01-07 阅读次数: 作者:
  贵阳讯1月6日下午,中铁五局与贵州贵安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在贵安新区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宇,贵州贵安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杨志荣举行会谈并见证签约。
   张宇在会谈中,介绍了企业整体发展情况,回顾了在贵安新区承建的代表性工程。他表示,中铁五局作为驻黔央企,愿继续与贵安综合保税区一道,在深层次、多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以实际行动助力贵阳“强省会”建设。
   杨志荣在会谈中表示,中铁五局是一家讲政治、顾大局、打硬仗的企业。贵安综合保税区将按照“强省会”五年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快园区建设。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标准厂房及保税仓储建设等方面,加强磋商、深化合作,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实施落地。
   中铁五局建筑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明鑫与贵安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倜代表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黄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