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6期 >2022-01-01编印

中铁五局与武钢资源集团举行合作会谈
刊发日期:2022-01-01 阅读次数: 作者:代利军
  长沙讯 2021年12月29日,中铁五局与武钢资源集团在长沙举行项目合作会谈。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在会谈中,介绍了中铁五局的相关情况。他说,中铁五局与武钢资源集团在前期项目合作中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要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在国内外采矿配套项目的建设、投资、运营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武钢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新海在会谈中,介绍了武钢资源集团的整体情况。他说,武钢资源是中国宝武大原料体系的排头兵,开采、选矿、多矿种造球技术方面处于国内乃至国际先进水平,是新型工业先锋和钢铁强国脊梁。自双方项目合作以来,中铁五局充分展示了央企的生产经营能力和职责担当,双方合作项目实现了互利共赢,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垫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中铁五局一起参与武钢资源集团在国外即将启动的年产千万吨铁精矿项目的参股、建设等,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刘少林,局本部有关部门、中南区域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代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