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6期 >2022-01-01编印

中铁五局三家单位获“贵州省优秀施工企业”称号
刊发日期:2022-01-01 阅读次数: 作者:黄灿新
  贵阳讯 近日,贵州省建筑业公布了2021年度“贵州省优秀施工企业”和优秀项目经理评选结果。中铁五局、建筑公司、贵州公司三家单位获评“2021年度贵州省优秀施工企业”。局佘宏、谢昱、罗强、刘森林、王海榜,建筑公司石磊、邓剑、龚正能、翦凝敏,贵州公司陈庚10人获 “2021年度贵州省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2021年,中铁五局及所属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实施提质增效发展战略,以经营开发为龙头,项目管理为基础,安全质量为根本,改革创新为驱动,持续提升生产能力,完成产值再创新高。参建的工程获得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7项,其中金奖1项。获得1项大禹奖、1项安装之星、1项公路交通优质工程、3项行业优质工程奖,在优质建造中彰显优秀施工企业的综合实力。
   评选贵州省优秀施工企业旨在鼓励施工企业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转变发展理念路径,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广经验,促进施工企业在新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该奖项每年评一次,评选出的优秀施工企业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代表同行业先进水平。(黄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