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55期 >2021-12-24编印

海外分公司连续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刊发日期:2021-12-24 阅读次数: 作者:罗茜莫凡彪
  贵阳讯 连日来,海外分公司连续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拧紧岁末年终廉洁“总开关”。
   12月16日,在海外分公司2021年财务专题会议上,要求项目财务人员严格履职,加强风险防范,把住风险关口;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处理好依法合规与维护企业利益的关系。
   12月17日,海外分公司纪委在境外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视频会议上进行集体廉洁谈话,要求党组织书记自强、自省、自律、自足,管住自己,奋发有为,谨言慎行有所敬畏。
   12月20日,在海外公司新提职中层管理干部廉洁谈话会上,给新提职人员发放了廉洁读物,带领大家进行了廉洁宣誓,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新提职干部要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坚决不碰廉洁红线,严守政治底线,做一个有底线、有操守的人。 (罗茜 莫凡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