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55期 >2021-12-24编印

物资公司郴州分公司劳动竞赛出成效
刊发日期:2021-12-24 阅读次数: 作者:袁湘义
        湖南郴州讯 自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物资公司郴州分公司通过不懈努力,生产经营成效显著。目前,四季度完成装卸作业吞吐量50万吨,完成产值约690万元,实现资金自平衡,全面完成年度经营指标和决战四季度产值目标,实现扭亏增盈。
   一是抓生产,保增长。以目标为导向,上足机械设备和劳动力资源,加强车站沟通协调,确保装卸作业有序推进,无缝对接。
   二是抓经营,保效益。及时掌握市场销售动态及重大经营事项安排,对作业现场加强成本核算,耗材管控,获取效益最大化。
   三是抓安全,保平安。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和制度,确保安全生产。
   四是抓稳定,保和谐。科学谋划装卸工序,加强与广铁集团站、段、货运中心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解决集中到达车皮的调送,确保了四季度掀起大干热潮,提前完成了年度目标。 (袁湘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