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5期 >2021-12-24编印

中铁五局中老铁路青年集体
荣获湖南省第二届最美丝路青年集体称号
刊发日期:2021-12-24 阅读次数: 作者:饶文韬许浩乐
  老挝万象讯12月21日,从湖南省第二届“寻找湖湘最美丝路青年”故事分享会获悉,中铁五局二公司中老铁路万象南项目青年集体荣获“湖南省第二届最美丝路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二公司中老铁路项目40周岁及以下青年有39名,平均年龄27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团支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岗位建功、中老两国人民友谊建设、中老文化互通为突破口,积极投身“中老铁路青年友谊工程”,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卓有成效的工作和活动。深入开展青年安全突击队活动,充分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助力项目圆满实现安全生产、工程优质目标。组建青年突击队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展现了大国央企青年铁肩担当。成立海外志愿服务团队,助力扶贫助学,助力老挝青年发展。开展联谊活动,促进了两国文化交流,营造了青年全员“建功中老铁路”良好氛围,先后荣获中国中铁“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
  (饶文韬 许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