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5期 >2021-12-24编印

中铁五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专项工作
刊发日期:2021-12-24 阅读次数: 作者:综讯
  长沙讯12月22日,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在长沙主持召开全局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局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了专项安排。
   会议要求,全面统计梳理行程码情况,开展核酸检测。联系核酸检测机构对机关、天龙酒店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及时报告情况。员工要随时掌握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变红黄码人员,第一时间居家隔离。由个人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和防疫部门报告,并严格遵守属地社区和防疫部门的相关政策规定。
   会议强调,即日起,局机关不再召开各类会议、培训,外地各单位不再派员到局机关出差,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机关大门,特殊情况需报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审批。同时,暂停对外出差,特殊情况需报局分管领导审批。管控外来人员。即日起,进入局机关、酒店所有人员,必须查看双码、测体温、戴口罩,严格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积极沟通协调。与单位所在地社区、街道、区政府沟通对接,如实汇报已采取的相关措施。红黄码员工要按照当地社区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满足申诉要求后向所在地社区申诉转码。妥当安排编标,有序分批就餐,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