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4期 >2021-12-17编印

深圳坪山区第一高层住宅首栋主体封顶
刊发日期:2021-12-17 阅读次数: 作者:陈宏宁
  广东深圳讯12月15日,建筑公司承建的深圳坪山区首个超高层住宅项目——安居盘龙苑项目举行首栋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标志着项目施工正式由主体结构建设阶段全面转向装饰装修、机电安装施工阶段。
   深圳人才安居盘龙苑项目位于深圳市坪山区,总用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包含6栋48-51层超高层装配式结构住宅,是坪山区第一高住宅项目。此次封顶的2栋A座主体结构,共50层,建筑高度为156.9米。在施工过程中,面临工序穿插繁杂、装配式构件重达3.6吨、底部加强部位钢板墙大等困难,项目策划实施了电缆桥架、场区监控系统、自动喷淋系统、环境监测系统、BIM技术和VR技术等高科技、智能设备设施,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控制,以共创“深圳市优质工程”为目标,全力以赴打造坪山人才安居的新典范,努力把安居盘龙苑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满意工程和优质工程。 (陈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