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4期 >2021-12-17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1-12-17 阅读次数: 作者:马骋
  □12月14日,商洛市长王青峰到一公司丹宁高速项目检查工作。他强调,要在继续保持当前加速推进良好态势的前提下,深入研究2023年7月1日前建成通车目标的可行性,力争提前半年建成通车。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理念,努力创建优质工程。
  (于锐思)□近日,深圳地铁集团总经理黄力平到建筑公司深圳地铁14号线项目检查工作。黄力平要求充分认识到干好深圳地铁项目的重要意义。要齐心协力,加快施工步伐,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14号线2022年底开通运营。要确保工程质量优质,服务好、建设好地铁14号线。 (何新亮 李伟东)
   □近日,海口市委常委华晓东到路桥公司海口市江东新区规划13号路(二期)工程项目检查工作。他要求,从严压实防控责任,确保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可控。科学安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各项施工推进,安全优质完成项目建设。 (贺宁)
   □近日,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剑飞到建筑公司江西供销(定南)冷链物流园项目检查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项目投资、工程进度与质量安全管理同步,确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将项目打造成亮点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马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