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4期 >2021-12-17编印

中国中铁“深化改革三年行动”考核组到局开展考核预评估工作
刊发日期:2021-12-17 阅读次数: 作者:刘勇
  长沙讯12月15日,中国中铁“深化改革三年行动”第四考核组到中铁五局开展考核预评估工作。中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纪委书记赵昕,总会计师陈惠良,副总经理杨荣参加评估工作会。
   会上,中国中铁 “深化改革三年行动”第四考核组组长、中国中铁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王文吉就考核的目的、内容、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陈广森介绍了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整体推进情况、各项任务完成情况、“三项制度”改革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会后,考核组围绕党委前置研究事项清单、“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党建责任制等14项重点内容,“三项制度”改革,以及教育培训、信息交流等八大机制,三大版块的资料进行验证评估,与有关人员针对改革工作进行了一对一座谈。
   现场考核评估结束后,召开了末次会议,对考核发现的亮点、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反馈。考核组充分肯定了中铁五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取得的成绩,要求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落实,梳理夯实基础资料,不断深化改革成效,让改革走深走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中铁五局 “深化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完成80%,“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任务完成87%。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