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4期 >2021-12-17编印

刘晓辉与商洛市长王青峰举行会谈
刊发日期:2021-12-17 阅读次数: 作者:周高全
  陕西商洛讯 12月13日下午,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与商洛市长王青峰举行会谈。双方就当前项目推进及下步深入合作进行磋商。
   刘晓辉在会谈中,感谢商洛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铁五局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铁五局的企业发展情况。他说,双方以商洛市全流域污水治理为合作起点,深入推进了丹宁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的实施,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下步,中铁五局将在打造丹宁高速样板工程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深入合作,加快推动高铁设施建设、房屋建筑、国家储备林、生态治理、乡村振兴等项目的落地实施,为商洛市基础设施建设及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青峰在会谈中,充分肯定了中铁五局的企业实力。他说,中铁五局是实力强、信誉好、敢担当、讲奉献的中央企业。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不断深化友谊,创新合作模式,在短短两年时间里促成了多个重大项目的落地,充分体现了双方的信任程度和合作深度。希望中铁五局继续瞄准商洛市建设新领域,充分发挥央企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开展深度合作,为商洛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总经理助理吴继华,经营开发部、西北区域指挥部、一公司、西安分公司负责人,商洛市副市长周秀成、市政府秘书长尹章银,城管局、交通局、林业局、乡村振兴局、商州区负责人参加会谈。 (周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