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4期 >2021-12-17编印

徐中义陪同京昆高铁西昆公司党委书记孔文亚到渝昆项目检查工作
刊发日期:2021-12-17 阅读次数: 作者:黄海陈涛
  云南昭通讯12月16日,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陪同京昆高速铁路西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孔文亚到中铁五局渝昆高铁项目检查工作。
   孔文亚一行先后检查了彝良隧道1号横洞、钢结构加工厂、彝良北站等工地,了解了项目整体的生产进度、质量管控、设备工装及地质情况等,并召开检查座谈会。
   孔文亚在座谈中,肯定了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取得的成绩,称中铁五局在长大隧道施工中具有超强的技术实力,在恶劣地质条件下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施工技术和工艺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是一支专业的队伍、是一支可信的队伍。他要求,在渝昆高铁建设中,继续发扬“铁军”精神,牢固树立高质量建设的理念目标,建设 “精品、智能、绿色、人文”铁路工程,高效率打造西部高铁建设新的典范工程。深入推进现场标准化管理,抓好开工标准化、榜样工程、精品工程、过程控制管理工作。大力推进“四化”工作,坚持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以机械化、工厂化、专业化、信息化支撑为手段,改进工装、工艺、工法,提高效益。抓好安全质量,做好施工组织,加快前期临时工程设施建设。同时做好项目“联创共建”和社会稳定工作。
   徐中义在座谈会上表示,中铁五局将大力支持渝昆铁路的建设工作,认真落实此次检查提出的要求,按照西昆公司工作安排,从资源配置上给予大力支持,安全优质高效推进渝昆高铁建设,确保完成施工任务。
   中铁五局渝昆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德斌,渝昆项目经理部、贵州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海 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