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4期 >2021-12-17编印

局一项目获评国际标杆“双八”级
刊发日期:2021-12-17 阅读次数: 作者:龙世杰
  广东惠州讯 12月10日,经过为期4天的检查评审,路桥公司施工的惠州工程项目成功通过了2021年年度安全环保、质量现场、管理标准化评价专家小组评审,获评国际标杆安全、质量“双八”级评价。
   国际标杆评价由绩效标准化、现场标准化和管理标准化三部分组成。评价标准由低到高分为十个等级。据了解,国内获得的最高评价为8级。
   本次国际标杆评估小组19位专家通过现场考察、人员访谈、查验记录、抽样验证等方式对安全环保标准化、质量现场标准化5个要素、管理标准化12个要素进行了全面评估。项目HSE管理标准化培训、风险控制与评价、质量管理标准化和现场标准化、项目规划与实施、沟通和推广、现场作业等要素评估成绩同比提升明显,“环境保护”新增要素评分也达到8级水平。 (龙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