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4期 >2021-12-17编印

局两项目上榜全国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名单
刊发日期:2021-12-17 阅读次数: 作者:张晨
  贵阳讯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公布了 《2021年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名单》,中铁五局两个项目上榜,分别为建筑公司中铁阅山湖D组团二期项目、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改扩建(二期)工程项目。
   据悉,列入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 (原称“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是全国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的最高荣誉,对项目安全生产预防措施及管理工作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环境文明施工等综合管理水平提出很高的要求,被业内誉为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鲁班奖”,获奖项目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学习交流。
   近年来,中铁五局始终坚持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制度,上下各级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四大行动、强化“两个至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风险整治、质量提升等活动,不断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局稳步发展创造了健康稳定的安全生产氛围。
  (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