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3期 >2021-12-10编印

中铁五局召开2021年办公室主任培训会
刊发日期:2021-12-10 阅读次数: 作者:仲玉兴
  长沙讯12月7日,中铁五局2021年办公室主任培训会在长沙办公中心召开。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晓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办公室系统为企业改革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办公室系统人员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做好办公室工作:一要拥有忠诚、干净、担当三项基本品格;二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提高参政水平;三要总揽全局、服务各方,提高综合协调的能力;四要真评实考、严督细查,加强督察督办力度;五要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做好企业服务保障。
   陈广森在开班仪式上对全局办公室系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理论学习、坚持学用结合,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把握大局当好参谋、统筹协调打通梗阻、服务保障提升效率,提高服务大局的业务本领;三是要加强调研、严字当头、狠抓落实,弘扬责任担当的工作作风;四是要坚持奉献企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廉洁表率。
   会议深入分析全局办公室系统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办公室系统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明确了近期及今后一段时期办公室系统的具体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湖南省党校唐琦玉教授和湖南大学胡辉杰教授分别为大家讲授 《沟通上级与下级的语言艺术》《公文写作与公文处理》课程。
   各子分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各区域指挥部综合部负责人,局直属项目综合部负责人,局本部各部门文书人员共88人参加了培训。 (仲玉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