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1期 >2021-11-26编印

刘晓辉与青岛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刚会谈
刊发日期:2021-11-26 阅读次数: 作者:周高全
  山东青岛讯11月26日,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与青岛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刚在青岛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刘晓辉对青岛地铁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历史发展沿革、企业发展规模、业务发展领域和施工技术实力等。他说,中铁五局是一家讲政治、守信用、讲诚信、敢担当、严履约、有实力的央企。在七十多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效益至上和客户至上。他希望双方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深化多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建刚对中铁五局支持青岛轨道交通建设表示感谢,对中铁五局的综合实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自参与青岛地铁建设以来,中铁五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资源配置、不断压实责任,在项目推进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了多项荣誉,体现了超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展示了铁军的精神风貌。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又好又快推进6号线的建设,争取获得更多的成果。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田波,华北区域指挥部、一公司、电务城通公司、济南分公司负责人,青岛地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守慧,总经理助理、设备部长王玉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周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