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1期 >2021-11-26编印

徐中义到华南工程公司调研
刊发日期:2021-11-26 阅读次数: 作者:边泽征赖忠奕
  广东东莞 11月20日上午,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到华南公司调研。
   徐中义先后到华南公司东莞水乡科技智造中心项目、梅沙大桥项目,了解了两个项目的整体情况。东莞水乡科技智造中心总建筑面积为83563.83平米,包括5栋大楼及一座地下停车场。地上最大层数21层,地下1层,最大建筑高度为96.75米,是华南公司未来本部办公大楼所在地。梅沙大桥全长590.5米,包含30米现浇连续箱梁四座,153米钢箱系杆拱两座,40米现浇连续箱梁4座,是东莞市重点工程及水乡片区重点项目。
   徐中义一行还到华南公司目前办公机关,深入各部门办公室及职工食堂,了解了员工在东莞办公、生活情况以及东莞区域的发展情况。
   徐中义对华南公司员工工作、生活表示关心,对华南公司的工作作风、工作氛围,以及融入东莞地方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强调,华南公司要实施好东莞地区的项目,把项目打造成中铁五局的名片,提升中铁五局在东莞的品牌形象与美誉度,同时要及时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尽快融入东莞,实现本地化发展,以国企的良好形象为大湾区建设持续添彩助力。
   局副总经理陈彬,华南公司主要领导等人员陪同调研。 (边泽征 赖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