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1期 >2021-11-26编印

中铁五局召开落实股份公司项目管理提升会精神研讨会
刊发日期:2021-11-26 阅读次数: 作者:曾红
  长沙讯11月17日,局召开了落实股份公司项目管理提升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股份公司工程项目管理提升会精神,对企业管理、项目管理、降本增效等典型经验材料进行了学习,参会单位及部门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
   局总会计师陈惠良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股份公司工程项目管理提升会精神,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研讨交流,查找差距,梳理问题,研究对策,提升管理;要在学习和调研基础上,根据股份公司项目管理提升会精神,系统梳理本系统的管理制度办法,结合实际情况,修订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要以落实管理提升会精神为契机,系统研究项目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列入2022年重点工作,作为督导重点事项,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中铁五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公司、五公司、电务城通公司、物资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研讨交流。 (曾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