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1期 >2021-11-26编印

局属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刊发日期:2021-11-26 阅读次数: 作者:
  综合消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局属各单位把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各单位通过中心组学习、座谈交流、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在全公司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
   一公司党委认真落实“第一议题”机制,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会公报,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采取系统学习、集中宣讲、专题研讨、培训辅导、媒体宣传、理论阐释及“三会一课”等形式,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落实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持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推动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华南公司党委在第11次党委会和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上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进行充分交流,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领会和把握,基层党组织采取班子集中学、党小组会、党员大会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全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还组织公司全员参加了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线上直播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实现全覆盖。
   电务城通公司机关二支部、五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岳麓山开展 “学党史 践初心 强体魄”登山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二支部书记朱莎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大意义。
   贵州公司以现场参培加视频连线的形式举办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组织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要求,学习全会精神要做到学用结合,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决战四季度,建功十四五”劳动竞赛等当前各项工作中,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海外分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畅谈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所分管工作的指南,就总结公司发展历程中的成功经验与挫折、国别市场布局与深耕、四季度生产经营、清收清欠工作、人财物配置管理及企业发展构想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物资公司工会组织机关各部门职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答题活动,30多名职工参加了现场答题活动,帮助职工记牢应知应会问题。
   天龙大酒店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视频讲座,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始终围绕“经济效益”和“服务质量”两个中心任务,开拓市场,扩大经营,切实提高天龙酒店运营质量。(蒋修妮 赵瑞红 徐雨舟 莫凡彪申志远 姚乐肖荣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