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0期 >2021-11-19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1-11-19 阅读次数: 作者:郑颖
  □11月16日,湖南省邵阳市副市长杨卫平到五公司犬木塘项目调研。强调犬木塘水库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集防洪、蓄水灌溉、供水、发电等功能于一身,对城市发展至关重要。他要求,严格落实“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宗旨,加强现场安全监督和检查,确保施工安全。在保障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生产进度,力争把犬木塘工程建成安全工程、健康工程、优质工程。
  (罗君)
   □11月9日,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大理州委常委、大理市委书记字德海一行到一公司滇中引水大理I段6标检查工作。刘加喜要求海东退水洞施工,要克服开工面临的难题,争取尽快施工。要充分利用滇中引水退水空间,打造生态水文化景观,推动工程更好地发挥社会经济效益。要保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注意保护态环境,确保施工稳定有序的同时不破坏生态环境。 (郝雪)
   □11月5日,西安高新水务集团总经理袁霖到一公司西安高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B标段工地检查工作。要求项目部继续发扬在污水处理厂一期施工中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勇于跨越、追求卓越,发挥国有企业的管理和技术优势,高质量地完成西安高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B标段的建设任务。 (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