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50期 >2021-11-19编印

徐中义与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文伟会谈
刊发日期:2021-11-19 阅读次数: 作者:中南区域指
  长沙讯11月16日,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与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文伟,总经理蒋涤非在长沙举行会谈,双方就合作取得的成果以及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中义在会谈中,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产品结构、产业布局、在湘子公司情况,以及多年来参与湖南省多条铁路、高速公路、长沙地铁,郴州、湘潭、益阳等地棚改项目情况,表达了与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共同筹建中南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意愿。他希望双方就筹建公司的具体细节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肖文伟对徐中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铁五局长期以来在双方合作中对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的帮助和支持。他介绍了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的发展历史、“十四五”规划的三大业绩板块,以及湖南铁路“一省一公司”改革的情况。他希望双方携手筹建中南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平等互信基础上,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开展轨道线路建设、铁路沿线资源开发业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杨荣、梁承欢,中南区域指、凤凰项目经理部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中南区域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