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48期 >2021-11-05编印

一封来自海外的感谢信
刊发日期:2021-11-05 阅读次数: 作者:张亮莫凡彪
  近日,为感谢中铁五局集团为吉尔吉斯共和国交通运输和道路发展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在庆祝“吉尔吉斯共和国汽车运输和道路工程师节”之际,该国交通与通信部特地向中铁五局发来了一封感谢信。
   感谢信称,2015年1月,中铁五局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注册分公司,积极开拓当地及中亚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先后承建了援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医院泌尿科大楼项目、援吉尔吉斯斯坦市政道路项目、吉尔吉斯斯坦BK公路项目、援吉尔吉斯斯坦水利灌溉项目、吉尔吉斯斯坦BK6.7km增项公路项目等。
   其中,中铁五局承建的吉尔吉斯斯坦BK项目作为吉国交通南北“大动脉”,是吉国政府提出“努力修复和养护公路、发展国际运输走廊和扩大国内公路网”的重要项目,不仅是连接首都比什凯克和第二大城市奥什的主干道,也是通往邻国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的唯一通道。BK公路项目的成功实施,为吉尔吉斯交通运输和道路发展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近年来,中铁五局海外分公司坚持“阵地经营”,深耕细作,实施“以干促揽”的策略,通过高效的项目现场管理、优质的履约能力,展示了企业雄厚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亚洲开发银行以及社会各界和当地人民的高度认可。
  (张亮 莫凡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