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47期 >2021-10-29编印

中铁五局召开新提拔人员任职暨廉政谈话会
刊发日期:2021-10-29 阅读次数: 作者:局纪委
  长沙讯 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24日,中铁五局党委、纪委组织召开新提拔人员任职暨廉政谈话会,通过“谈廉话、做廉题、践廉诺、发廉书、宣廉誓”的“五廉一体”具体举措,严把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关。
   会上,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在谈话中对此次新提拔领导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深入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务实担当抓工作,始终奋发有为;四要率先垂范作表率,切实当好“头雁”;五要清正廉洁严修身,筑牢思想防线。
   中铁五局纪委书记赵昕作廉政谈话,要求此次新提拔领导人员必须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把稳政治之舵。必须明确企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担起廉政之责。必须牢记企业全面从严治党新规矩,示好廉洁之范。
   全体新任职领导干部做了任前党风廉政知识测试,签订了 《廉洁从业承诺书》,收到了《鉴戒》等廉洁书籍,开展了《廉洁公约》宣誓。
  (局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