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46期 >2021-10-20编印

刘晓辉与广西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举行会谈
刊发日期:2021-10-20 阅读次数: 作者:周高全
  南宁讯 10月20日上午,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在广西南宁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举行会谈。双方就继续加强企业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刘晓辉对广西交投集团近年来给予中铁五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铁五局在七十多年的发展中,业务范围覆盖了铁路、公路、市政、城轨、房建、林业、土地、水利水电、环境保护等基础建设各领域各产业链,掌握了先进的施工技术经验,拥有较强的投资经营管理能力,已经发展为集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他表示,中铁五局将持续深化双方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严格履行好合同约定,认真抓好在建项目的施工组织推进,确保在建项目安全有序优质完成。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周文对中铁五局强劲的生产投资实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形象表示高度的肯定。他说,中铁五局是有实力、讲担当、重信誉的央企,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中铁五局一如既往支持广西的交通建设,继续参与交投集团后续的交通设施建设。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杨荣,公司办公室、南宁分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周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