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45期 >2021-10-15编印

中铁五局应邀参加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独立30周年庆祝会
刊发日期:2021-10-15 阅读次数: 作者:戴影莫凡彪
  综合消息10月12日,应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驻华使馆邀请,中铁五局代表参加了2021年庆祝吉尔吉斯共和国独立30周年庆祝晚会。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华大使巴克特古洛娃、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各国驻华大使300多位中外人士参加庆祝会。
   吉尔吉斯斯坦驻华使馆感谢中铁五局参加吉独立30周年庆祝晚会并见证吉国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见证中吉两国的伟大友谊。使馆对中铁五局在吉国实施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中铁五局能继续拓展与吉国的经贸合作。
   近年来,中铁五局在吉尔吉斯斯坦坚持深耕细作,坚持“阵地经营”,实施“以干促揽”的策略,通过高效的项目现场管理、优质的履约能力,展示了企业雄厚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吉国政府和亚洲开发银行的高度认可。疫情期间,中铁五局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牵头为吉尔吉斯在建项目员工包机返岗,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今年9月23日,中铁五局中标吉国ED公路项目,累计中标6个项目,为吉国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戴影 莫凡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