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44期 >2021-10-01编印

刘晓辉与湖南省长沙县主要领导举行会谈
刊发日期:2021-10-01 阅读次数: 作者:何增旺罗健
  长沙讯9月28日,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与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副书记、代县长陈永高在长沙县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快推进中铁五局五公司总部基地建设、中铁五局与长沙县加强合作共同发展达成广泛共识。
   刘晓辉感谢长沙县委、县政府长期以对中铁五局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基本情况和在湖南省的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中铁五局将紧密对接长沙县“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中铁五局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优势,充分发挥五公司落户长沙县后的属地优势,不断深化双方在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的全方面合作,助力长沙县经济社会实现更高水平、更好质量的发展。
   付旭明对刘晓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铁五局为长沙县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沙县下一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表示,长沙县大力支持中铁五局五公司总部的搬迁,力争10月份签约,元旦前开工。希望双方深入对接,争取更紧密、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推进长沙县与中铁五局的发展。
   陈永高在会谈中,充分肯定了中铁五局万家丽项目的进展情况,称中铁五局是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长沙县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长沙县政府全力做好政策支持、服务支持和配套服务,推动中铁五局五公司总部基地建设项目早日落地,推进长沙县与中铁五局的深度合作。
   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智勇,副县长吴昊、吴正华,局总会计师陈惠良、总经理助理彭宇峰、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何增旺 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