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43期 >2021-09-24编印

局属单位开展系列培训
刊发日期:2021-09-24 阅读次数: 作者:陈辉彬张江朱万春
  综合消息 近期,局属单位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理论素养。
   9月16日至17日,建筑公司在本部举办2021届综合系统见习生培训班。内容涉及公文写作、综合管理日常业务、基层党务综合工作、宣传文化工作、社保管理、工会和团建工作等综合系统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前,该公司结合综合系统各部门业务,以一问一答的形式,编制了具有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性的综合管理基础业务培训教材。培训以互动交流的模式开展,授课人和学员坐在一起,学员有不理解的地方可以随时提问,授课人也会在每个授课阶段对学员进行抽问,动态掌握学员的知识点掌握情况,及时对重难点内容进行再讲解和再巩固。新颖的培训模式极大地调动了学员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培训知识的有效传递和吸收,将让见习生尽快适应综合管理工作。
   9月15至17日,路桥公司在南沙本部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教育片、个人自学、座谈研讨、实地教学、理论考试等多种方式进行,切实抓好“思想入党第一课”,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明确党员基本权利和义务,引导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朝着优秀党员不断迈进。
   9月17日,物资公司就基层党支部换届改选流程、该公司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程序、发展党员程序及注意事项、保密工作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陈辉彬 张江 朱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