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43期 >2021-09-24编印

中铁五局与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1-09-24 阅读次数: 作者:肖申
  长沙讯9月22日,中铁五局与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 (简称湖南林勘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党委书记、院长康庆云出席签约仪式。
   刘晓辉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基本情况、企业经营、历史文化、办企特点和产品特色。对湖南林勘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铁五局将始终坚持“敦本务实、行稳致远”的企业文化理念,在国家推进生态环保建设再加速的背景下,以深入加强与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推进与湖南林勘院在农业、林业、市政、生态环保、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领域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康庆云介绍了湖南林勘院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未来发展规划等。他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原则,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整合资源,探索建立利益共享机制,促进经济要素优势互补,培育行业发展新优势,实现更为广阔的合作共振,释放1+1>2的增值效益,将在工程建设的新常态下乘风破浪、逐鹿高端、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与湖南省林勘院副院长马清相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梁承欢、局相关部门、中南区域指挥部、机械化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肖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