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42期 >2021-09-17编印

润扬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启动键”
刊发日期:2021-09-17 阅读次数: 作者:汪兴祁吴世浩
        江苏扬州讯 自9月9日起,扬州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二公司润扬项目部迅速按下了复工复产“启动键”!
   项目部一是严格审定返岗工人。开展一次返岗工人排查,掌握工人最新的健康状况、“两码”情况、核酸检测结果等信息,提前做好人力资源配置计划,确定复工人员名单。二是严格做好场所消杀。定期安排专员对工地大门、门卫室、工人住宿区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处理。三是严格排查安全隐患。接到业主通知后,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对因疫情防控和停工造成的安全隐患展开彻底排查,已全部整改到位,坚决做到安全措施不到位不复工。四是严格开展工人安全培训。围绕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通过讲话、做试卷等形式,确保不漏一人,教育引导工人牢固树立个人健康的自我防护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复工至今,项目部完成了土方开挖2900立方米、防撞侧石284米、填充层565米、电力管廊底板150米、路基回填1795立方米、水泥稳定土544立方米等施工。
  (汪兴祁 吴世浩)